吕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吕梁社保 > 吕梁养老保险 > 社会保险变更登记
社会保险变更登记
2013-12-30 15:24【我要纠错】

【导语】:社会保险变更登记信息内容如下:

  变更登记

  第九条 缴费单位的以下社会保险登记事项之一发生变更时,应当依法向原社会保险登记机构申请办理变更社会保险登记:

  (一)单位名称;

  (二)住所或地址;

  (三)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四)单位类型;

  (五)组织机构统一代码;

  (六)主管部门;

  (七)隶属关系;

  (八)开户银行帐号;

  (九)省、自治区、直辖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规定的其他事项。

  第十条缴费单位应当自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变更登记或有关机关批准或宣布变更之日起30日内,持下列证件和资料到原社会保险登记机构办理变更社会保险登记:

  (一)变更社会保险登记申请书;

  (二)工商变更登记表和工商执照或有关机关批准或宣布变更证明;

  (三)社会保险登记证;

  (四)省、自治区、直辖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规定的其他资料。

  第十一条申请变更登记单位提交材料齐全的,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发给社会保险变更登记表,并由申请变更登记单位依法如实填写,经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审核后,归入缴费单位社会保险登记档案。

  社会保险变更登记的内容涉及社会保险登记证件的内容需作更改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应当收回原社会保险登记证,并按更改后的内容,重新核发社会保险登记证。

手机访问 吕梁本地宝首页

  • 吕梁工伤护理/报销申请材料一览

    吕梁工伤护理/报销津贴待遇申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吕梁工伤保险待遇申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吕梁工伤保险缴费指南

  • 吕梁市工伤保险相关法律责任说明

    吕梁市工伤保险相关法律责任有哪些具体内容呢?吕梁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吕梁市工伤保险相关法律责任的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吕梁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吕梁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联系方式有哪些?办理工伤保险的地址是在哪里?吕梁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吕梁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吕梁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联系方式有哪些?办理失业保险的地址是在哪里?吕梁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吕梁工伤致死赔偿申请材料一览

    吕梁工伤致死津贴待遇申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吕梁工伤保险待遇申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吕梁工伤致伤/残赔偿申请材料一览

    吕梁工伤致伤/残津贴待遇申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吕梁工伤保险待遇申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吕梁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 吕梁养老保险缴费指南

  • 吕梁医疗保险查询指南

  • 吕梁养老保险查询指南

  • 吕梁医疗保险参保指南

  • 上一篇文章:社会保险登记
  • 下一篇文章:社会保险注销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