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燃气费查询
燃气费查询
2013-12-30 17:17【我要纠错】

【导语】:燃气费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天然气公司承担着向吕梁市区居民供气的主要任务。内设生产部、综合部、安检部、营业部、技术部、工程部,生产部负责市区管道运行管理、居民用户的户内燃气具维修等,下设调压组、巡线组、维修组,营业部下设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政务大厅收费点,燃气服务电话:400-100-0358。目前,已建成燃气管网90多公里,一座天然气门站,两座中中调压站,52座中低压调压站,市区燃气管网覆盖率达80%,气化率70%,已有3.2万居民用户,同时负担381家宾馆、餐饮业,20所学校的供气任务。日供气20万方,气化人口达15.5万人。[1]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09年启动了天然气授权经营申请工作,2009年5月完成了《吕梁市(离石城区)城市天然气规划方案》,通过了专家评审,得到了省政府的授权。2013年6月,市区天然气已经全部置换完毕。

  2012年5月18日,该公司天然气利用工程开工。本项目负责向吕梁城区居民提供生活用气,进一步缓解该地区清洁能源短缺状况,改善当地能源结构,减少排放污染物。为保护自然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早在2009年该公司就开始申请批复天然气开发利用项目经营管理权,千方百计引进天然气——清洁能源取代焦炉煤气。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山西省煤层气(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领导组下发了《关于吕梁东义煤气化有限公司天然气经营许可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该公司经营天然气及相关业务。天然气利用工程项目包括:吕梁市城区内天然气管道建设、运管、天然气销售等。[2]

  2012年8月20日,中国移动山西公司与吕梁东义集团煤气化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手机支付燃气费业务。吕梁市民将可以通过手机支付这一便捷方式缴纳燃气费。[3]

  即日起,在吕梁市居住的山西移动用户,开通手机支付业务并确保账户内有足额预存款,只需发送指定短信“lldymq#燃气卡号#金额”到10658518,按提示操作,即可实现缴纳燃气费用、查询燃气卡余额等事项,整个操作过程方便、简单,大大减少了客户现场排队缴费的等候时间,方便了广大移动用户的燃气缴费需求。

  2012年9月25日21时,该公司天然气管网分段首次试压圆满成功。这标志着由该公司承建的吕梁城区天然气利用一期工程全线贯通,已具备天然气置换条件。

  2012年10月2日下午,吕梁市城区首批天然气置换成功,这是在由公司经理的领导以及生产部长的现场指挥下,生产部全体职工经过了多天多夜的加班加点安全无事故的完成了首批置换。期间发生了很多可歌可泣的事迹,调压组成员在保证市区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依然在新建立的门站上按时值守,他们不计报酬的多少仍然奋战在燃气一线的精神让其他部门很是钦佩。

  2013年6月,市区天然气已经全部置换完毕。

  该工程是涉及吕梁城区千家万户的一项惠民工程,对改善市区环境及空气质量,提高城市宜居品味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东义公司减亏为盈,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可持续发展和转型跨域发展的重要举措。

  该公司以下基建工程现已选址公示,将于2013年开工建设

  吕梁市李家湾天然气 (煤层气)门站

  吕梁东义集团煤气化有限公司拟在柳林县李家湾乡王家山村西南约130米处建设吕梁市李家湾天然气(煤层气)门站。门站占地面积0.35公顷,建设规模4.5万立方米/天。

  该项目气源来自临县—柳林—临汾煤层气(天然气)输气管线离石分输站,主要为吕梁城区居民提供生活用气。

  吕梁市田家会天然气分输站、门站和加气母站

  吕梁东义集团煤气化有限公司拟在吕梁市离石区田家会街道办上楼桥村东南约220米处建设吕梁市田家会天然气分输站、门站和加气母站。分输站、门站和加气母站占地面积两公顷,建设规模4.5万立方米/天。

  该项目气源来自榆林—济南天然气输气管线。天然气分输站和门站主要为吕梁城区居民提供生活用气,加气母站通过槽车向城区的加气子站供气。

  吕梁市枣林天然气(煤层气)分输站、门站和加气母站

  吕梁东义集团煤气化有限公司拟在吕梁市离石区枣林乡张家山村南约30米处建设吕梁市枣林天然气(煤层气)分输站、门站和加气母站。分输站、门站和加气母站占地面积1.5公顷,建设规模5万万立方米/天。本项目气源来自三交区块天然气输气管线。天然气分输站和门站主要为吕梁城区居民提供生活用气,加气母站通过槽车向城区的加气子站供气[4]

手机访问 吕梁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燃气费查询 燃气费 
  • 电影排期查询

    电影排期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 交通违章查询

    交通违章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 常用电话查询

    常用电话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 话费查询

    话费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 水费查询

    水费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 电费查询

    电费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 公积金查询

    公积金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 社保查询

    社保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 上一篇文章:水费查询
  • 下一篇文章:话费查询
  • 热门推荐